本公司為台灣銀行共同採購之契約供應廠商

天然蕎麥枕

 


蕎麥殼健康枕的韌性極佳,一定的厚度可構成適中的硬度和彈性,與人體的骨骼配成最佳的硬度比例;無論睡、臥均可達到舒適狀態。
殼與殼之間可自由滾動,形成無數完美的透氣通道.

蕎麥殼健康枕的優越性能:可以緩解皮膚和骨骼的壓力,使筋絡和神經完全放鬆,確保血液暢通,使頭腦清涼,人體達到陰陽平衡;同時緩解頸部的壓力,促進血脈 暢通,形成安穩、健康的睡眠,預防頸椎病。

 
蕎麥殼枕頭有梳理經絡、安神益智的作用。夏季涼爽,冬季溫暖。透氣性強,不發潮,不變形,綠色保健。
即使在炎熱的夏季,也會把您帶進一個甜美的夢鄉,是居家生活的必備用品。
用戶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配各種花色款式的枕套,本草綱目記載;
“蕎麥殼具有清腦、明目.清熱安神作用,對失眠、多夢、頭暈、耳鳴等疾病具適當療效”。有透氣性高、可塑性強等特點。
蕎麥殼比較滑潤,有種“流動”感,枕頭的形狀會隨著頭的移動而改變,睡上去很舒服。

蕎麥殼持點;蕎麥殼具有防潮、不易破碎、不易霉變蟲蛀、透氣性好,可曬,使用20-50年等特性。


蕎麥枕頭是采用天然蕎麥殼,經嚴格篩洗和滅菌處理後精制而成,具有防潮透氣冬暖夏涼的特征,適合於一年四季使用,是治療失眠和神經衰弱的傳統綠色保健枕頭,特別適合於兒童,學生,腦力工作者,失眠患者和中老年患者 提供蕎麥枕頭

 
  蕎麥殼枕:蕎麥殼枕舒服又實用,是天然材料的枕頭,具有悠久的歷史。蕎麥具有堅韌不易碎的菱形結構,而蕎麥皮做的枕頭非常貼合頭頸部的曲線,頭枕上去十分舒服。這種枕頭的清潔方法也很簡單,就是定期放在太陽下晾曬。

尺寸:     大/35X45cm約3斤10兩         中/29X45cm 約2斤      小/25X35cm 約1斤